最新消息:

简单而又精辟的股市买卖口诀

财富 爱 好奇 2532浏览 0评论 来自:网络

一、冲高抛,跳水进,横盘不交易

这条口诀一语道破天机,这条简单、基本的道理,实际最根本、最有效。不懂此诀,交易万次,也不过是股市中的盲人瞎马,最终难免一死。每日念此决,日久天长,养成习惯,方能百炼成钢。前两句好理解,后一句“横盘不交易”是操作应该格外注意的,横盘时交易,一旦反向变盘,你必然会去止损或者追涨,这两者都是不可取的。横盘时差价不大,没有耐心,多次交易,势必造成手续费亏损。

1464965870-6912-image

二、下手买股先准备,宁可少进勿多买

这句是说一资金的分配使用问题,你不能一下子把资金全都买进去。会买,买在低点才是真正的师傅,卖则不那么重要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下手买股之前,必须做好股价下跌、被套后在低位加仓补进的准备,而不是人常说的什么技术上的止损,那是要你割肉,全是害人的瞎话。自有股市以来,只有“金字塔式买入法”是操作技法上唯一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金字塔式投资方法,它是一种分批买卖股票的方法。即买入股票时,愈买愈少;卖出股票时,愈卖愈多。

1464965869-7134-image

三、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才是英雄

这一口诀是讲逆市而动的道理,即,买时选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K线收阳线时卖。

1464965870-1378-image

四、高低盘整,先等一等

这一口诀的内容包括了“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的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后就进入了横盘状态,此时不必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必在低位全仓买进,因为盘整后就会变盘,所以盘整时期不可主观决定建仓或清仓。如果是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不会有损失;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及时追进,也不会踏空。

1464965869-6321-image

六、套牢补仓求保本,再求盈利必亏损

这一诀说的是股民常犯的一种错误。当你被套了,在技术上的支撑位补了一把仓,或者加量补了一次仓,但你要清楚认识到你这么做的目标只是为了搬回本钱。当反弹不亏时,你应该及时卖出,而很多人则是看见股价涨了起来,心理就想再涨一涨我就赚了,就赚多少多少了,结果是又跌回去了,再次重仓被套,这回连自救的资金也没了,只有束手待毙。

1464965869-7799-image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简单而又精辟的股市买卖口诀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