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进去出不来 全球最著名的五大迷宫

人生 爱 好奇 4122浏览 0评论 来自:中奢网

电影《移动迷宫》热映,虽是科幻片但影片中浩大的迷宫场景还是非常震撼眼球。来看看世界各地这些最著名的迷宫设计,其中的宏伟震撼不会比电影中差。

夏威夷杜尔凤梨园迷宫:世界上最长的迷宫
image
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杜尔凤梨园迷宫被吉尼斯世界收录为世界上最长的迷宫。它由11,400种热带植物组成,长约3.11英里,呈一个巨型凤梨的形状。杜尔并不仅仅创造了这个迷宫,公司还把它搬到了网上,你可以直接去它的网站虚拟体验一把。杜尔凤梨园迷宫的官方网站:http://www.dole-plantation.com/worlds-largest-maze
image

法国海纳安德尔迷宫: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
image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创建于法国安德尔河畔的海纳安德尔,里面种的是向日葵,每年冬天,农夫们会重新设计并播种,到了春天就又长出一个全新的迷宫图案。农夫们有时甚至会将迷宫设计为星球状,从高空拍摄很是震撼。
image

美国Cherry Crest冒险农场:庆祝联盟棒球夺冠
image
每期都会固定换新的Cherry Crest冒险农场,每年都会推出新的游戏,适合全家出游,这个巨型玉米地迷宫最新的作品就是这个棒球球员的身影,除了玩迷宫还可以摘鲜甜玉米。

英格兰Davis Mega Maze:年年大变样
image
位于英格兰南部的Davis Mega Maze是一个很独特的迷宫,它每一年都会来个大变样,无论它是国王的王冠,恐龙或是城市轮廓线,游客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步他们会走到哪里。迷宫的前身是一个私人农场,1995年改建成为如今的大迷宫,迷宫分为7个难度等级,完成最高难度7级最少需要耗费一整天的时间。

澳大利亚Ashcombe Maze:走迷宫赏四季植物
image
位于墨尔本郊外的Ashcombe庄园,这个迷宫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迷宫,你在挑战迷宫的时候能在里面做许多事情,附近的花园还额外附送一个玫瑰迷宫给你玩。迷宫四季种的植物都不同,夏天会有两米高的花墙,秋天就成了灌木树林,一边走迷宫一边看风景,赏心悦目。官方网站:http://www.ashcombemaze.com.au/
image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进去出不来 全球最著名的五大迷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