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2个让你倍感震动的人体真相

健康生活 爱 好奇 3388浏览 0评论 来自:妆点网

作为地球上自称最有聪明的种族,人真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吗?人体是一个很神奇的系统,我们天天都完成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只是我们都没有意识到而已。

1. 你眼睛里负责聚焦的肌肉天天都要活动超过10万次,相当于你走50英里腿部肌肉所需的活动次数。
image

2. 你的肚脐眼活跃着成千上万个细菌,他们构筑了一个小小的热带雨林。
image

3. 人一生中均匀要吐25000品脱的痰,足以灌满两个游泳池。
image

4. 我们的鼻子能识别并记住5万多种气味。
image

5. 血红细胞在你身体血液里旅行一圈只需要20秒钟。
image

6. 人的眼睛很敏感,假如地球是平的,我们甚至可以看到30英里外的烛炬。
image

7. 人体大约90%的细胞起源都不是人类自身,而是来源于细菌与真菌。
image

8. 我们的肌肉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强大。之所以我们真正发挥的气力是受到身体机制限制的,这是由于要保护肌腱不受伤害,同时削减肌肉受伤概率。而肾上腺素可以消除这种限制,所以人们在危险时能爆发出惊人地能量。而有有些人能力举汽车或巨石,也是这个道理。
image

9. 一个成年人身体中有多少个原子?答案是7,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个(7*1027个)。
image

10. 我们的眼睛可以分辨1000万种不同的颜色,比看远镜能识别的还多。
image

11. 我们是地球上最好的长跑选手,我们来追赶猎物的话,猎物最后肯定会被我们累死。
image

12. 实际上我们的身体在黑暗中能发光,但是我们发出的光线是比我们的眼睛可以检测出的要弱1000倍。
image

13. 刚出生的婴儿比成年人多60跟骨头。
image

14. 恋爱能刺激大脑分泌与安非他命(冰毒)类似的神经网传导物质和激素,难怪陷进爱情的人们都像着了魔。
image

15. 我们有50%的DNA和香蕉一样。
image

16. 我们大脑产生的能量足以点亮一个电灯泡,脑补党们可以试一试。
image

17.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要花大约10%的时间用于眨眼。
image

18. 我们最强悍有力的肌肉是我们的颚饥和咬肌。
image

19. 假设人类的大脑是一台电脑,它可以每秒执行38千兆的命令。世界上最强大电脑深蓝只能执行这个数字的0.02%。
image

20. 你的身体会产生每秒2500万个新细胞。每13秒,你产生的细胞数目就超过了全美国的人口数目。
image

21. 我们的大脑每分钟最多可以阅读1000个单词或汉字。
image

22. 我们一生中的蜕皮加起来可达40磅。
image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22个让你倍感震动的人体真相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