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测出邮箱都注册过哪些网站

好奇 爱 好奇 3149浏览 0评论 来自:电脑报在线

相信我们很多人都用过邮箱来注册过网站账户,时间久了,肯定不记得自己的邮箱到底注册过多少个账户。不过我们的邮箱会定期收到各种网站发来的广告邮件,有些邮件对自己还算有用,而大部分邮件,都属于垃圾邮件。那么如何避免这种情况,还自己邮箱一个干净呢?网易邮箱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网易邮箱“账号通”的服务,能够快速检测出你的网易邮箱注册过什么网站,并且可以对这些网站进行整理,从而可以将那些自己觉得没有用的网站跟邮箱解除捆绑关系。

首先登录自己的网易邮箱账户,在主界面中会看到多出一个“账户通”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会进入到账户通的主界面。如果是头一次使用该服务,还要点击“开启服务”按钮,来启动。大概等待5秒钟的时间,就会自动识别出自己的网易邮箱在各大网站的注册情况(包括163、126、yeah共3种邮箱)。

在结果页面中,过去你所有使用网易邮箱注册的网站一目了然,可以根据按类型查找,也可以根据按时间来查找。并且提供了注册年份和时间、与此网站的邮件往来记录、找回密码功能等。如果觉得哪些网站不够安全,或者天天给自己发广告邮件,你可以考虑前去注销。对于已经忘记了登录密码的网站,也可以方便地进入找回密码页面申请找回密码。

以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账号通”这个服务,快速知道邮箱都注册过什么网站,将那些无用的网站都进行删除或屏蔽,最大程度保证自己邮箱不被骚扰。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快速测出邮箱都注册过哪些网站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