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艺术家创作人像画 立体逼真如真人

人生 爱 好奇 6764浏览 0评论 来自:网络

1
德国艺术家迈克·达尔盖创作人像油画,立体感十足逼真犹如真人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月7日报道,超逼真的画作总是令人感到敬畏,德国科隆市(Cologne)31岁艺术家迈克·达尔盖斯(Mike Dargas)的作品同样如此。达尔盖斯的油画以现实为基础进行创作,因此很容易将它们与实物照片混淆。

在达尔盖斯的作品中,描述了人体模特的许多种情感,比如迷失在沉思中或内心冲突等,有的只表现模特放松的场景,有的则凸显出庄严的魅力。

达尔盖斯从童年就开始学画,后来就读于艺术学校才展现出绘画天赋。他在20多岁的时候,曾从事过纹身艺术工作,最后在科隆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受到西班牙画家达利(Dali)、法国画家布列顿(Breton)以及瑞士画家吉格尔(H. R. Giger)等诸多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的鼓舞,达尔盖斯开始尝试超现实主义和现实主义创作。

达尔盖斯的绘画技巧是逐渐演化至今的,他掌握了创作逼真肖像画的技巧,还经常绘制各种人体模特的照片。

2

3

4

5

6

7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德艺术家创作人像画 立体逼真如真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