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做梦都没想到 下一款爆发的智能硬件竟然是音箱

新奇玩意 爱 好奇 2570浏览 0评论 来自微信:科技辣评 | kejilaping

智能硬件是继智能手机后一个新的科技概念,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对传统设备进行改造,进而让其拥有智能化的功能。智能化之后,硬件具备连接的能力,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加载,形成“云+端”的典型架构,具备了大数据等附加价值。

image

看起来感觉很高深,其实说白了就是智能设备与传统硬件的嫁接。但是谁也没想到下一款爆发的智能硬件竟然是音箱。在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除了我们常见的手环智能手表外就有一款智能音箱产品——SHOUT。

image

SHOUT智能双模音箱连接家庭路由器后,音箱可以直接连接到互联网中,进而实现一键播放云端音乐资源的功能,与此同时该音箱可在WiFi环境下通过DLAN、AirPlay、Qplay等协议以及Buletooth4.0等多种无线音频传输技术,实现播放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里的私人专属音乐。这样就完全颠覆了传统音箱需要找音源走线材这样的传统模式,更加便捷。

image

当然在国内也能找到与之类似的产品。小智超级音箱就只这样一款纯国人创造的产品。除了有HOUT智能双模音箱这些功能之外还能支持语音操作,接入第三方智能设备后,可以语音控制整个家庭,实现各种场景模式联动。

为什么说下一款爆发的智能硬件将会是是音箱?

第一:音箱的存量市场很大,每年数亿台出货量,亟需智能化改造。大的市场注定会有大规模的爆发。

第二:传统的音箱过于“笨”,仅是一个工具,而智能音箱在内容源、播放工具、交互方式上进行了全面的改变。

第三:智能音箱体验较传统音箱好很多,例如孩子和老人直接语音控制就OK了。

转载请注明:好奇网 » 做梦都没想到 下一款爆发的智能硬件竟然是音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